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度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作者: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2021年9月27日下午,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于一教603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会议有郭雅琴书记、潘小燕院长、党务干事马春兰、教育系全体教师和学前教育专业21级新生参加。

  会议由我院党总支潘小燕院长、郭雅琴书记作为主讲人,为21级新生授课,围绕《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开展,每位同学都以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此次学习。


  围绕《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开展

  在课堂上,围绕以下几点开讲:1、志气----目标明确意志坚定;2、骨气----体魄强壮刚强不屈;3、底气----来自自信;4、为师者,以德为先。引导新生进入大学后制定三年目标和学习计划,并为之努力。大学里应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和社团活动,拓展视野,锻炼身体。不断充实自己,增强幼教工作者的自信,增强新时代青年人的自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新时代新青年需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斗,以国家、人民为中心,勇担青春使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