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会
作者:谢丽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和“师德是教师最重要的素质”的观念,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建设一支教书育人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我院推出师德典型,树立榜样力量,在1019日于一教407召开师德教学分享会和省培精神传达会。会上,李娴、莫馥宁、卢增伦、龚丽英、卫婷、刘华铮、刘晓婧和叶旋燕等老师纷纷分享了他们的教学成果和经验。首先,卫婷老师就上学期参与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情况,分享了成果和成功经验。她说现在网络教学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老师们要与时俱进,多多探索网络平台教学。在交互英语平台上,一些小工具的使用,如点名、签到、投票、测试、分组等,都能给课堂添加新的元素,丰富教学形式,活跃课堂气氛。往后,还需进一步的深入探讨,积极创新。在各位老师的分享后,全体老师展开了热烈地讨论。讨论了如何提高学生的过级率;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爱好;如何把互联网和传统教学相结合来上好课。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从以上几个方面来开展自己的工作,做一名师德高尚的老师。

 

通过师德建设主题月的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学校工作中,我们会继续秉承过去的优良传统,认真总结过去的经验,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加大师德教育的力度,使我们这一支教师队伍能迅速适应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需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