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
作者:外语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07

 

201355日晚上七点三十分,我校外语系学生会举行了“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的初赛,比赛的评委由外语系主席团、学习部部长及组织部部长担任。十九名参赛者分别代表各班级参赛。
比赛过程中,尽管有一些参赛者稍显紧张,但是她们还是以最好的状态发挥、应对,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钟的精彩角逐,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虽然其余十三名同学没能进入复赛,但她们也表示重在参与,学习和了解了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意义。
这次比赛,使我们认识到作为大学生,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身负着国家的希望。即使身处校园,也要时刻心系人民、心系祖国、关注我们祖国的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相信数风流人物,依然还看今朝!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