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我心
作者:许月嫦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22

   为了宣扬党团知识,让同学们对党团知识有更加充分的了解与掌握,活跃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我系于2013415日在1301教室隆重开展“党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有奏党歌、唱党歌、答题等环节,场上气氛活跃,掌声持续不断。这些环节不仅要求各参赛队要对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而且还要考验他们的记忆力。各环节环环相扣,团队的默契合作必不可少。现场比赛激烈,高潮迭起。为了使台下的观众也有参与的机会,比赛特定安排了观众题,进行台上、台下的互动,这广泛拓展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理解。最终角逐出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他们分别是11商英1班、12幼儿双语3班、12幼儿双语2班。

   这次竞赛促进了同学们对党知识的深刻理解,增强同学们爱党、跟党走的意识。通过这次党团知识竞赛,也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科学理论,了解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