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聚焦两会 砥砺前行”民主生活会
作者:周侍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8
     2020年5月27日,在喜迎全国两会召开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以“聚焦两会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习两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李洪梅高度赞扬了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在新冠疫情期间保持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运用网课平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党员们踊跃捐款,表现出共产党员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她还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
      多名党员同志热情洋溢地对两会相关问题畅谈感想体会,表示继续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教育,把两会精神融入到教学课堂中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