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迎国庆•颂祖国——我与国旗合影”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下午,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惠习青年班协办的“迎国庆·颂祖国——我与国旗合影”活动在第一教学楼一楼举行。

  此次活动,给我校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以与国旗合影留念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切祝福,并立下“请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响应,并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充分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报国志。

出席领导老师

 

助兴活动

 


 

主题活动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