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教育环境,提升教育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2年9月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李珍院长及全体教师共计13人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谢文妮老师在会议中通报了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并组织大家学习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及人民教育家于漪老师的事迹。

  本次会议还对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做了详细部署,安排了自主学习、学习研讨、专题报告、宣传报道等阶段性工作任务。力图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李珍院长强调并督促老师们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坚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违反教师行为准则典型案例为鉴,以于漪老师为榜样,坚守讲台,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优异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