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2022年3月6日下午2点40分,在三教103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及教学会议,李珍院长主持会议。

  李珍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最近一段时间对疫情工作的部署,希望疫情期间更应该对学生多一些爱心和耐心。《概论》教研室主任郭容花针对五月中旬的院内的教学比赛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鉴于疫情原因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备课会没有按时举办,《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也组织了课前的交流探讨,刘微笑主任就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也做了梳理,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完成教学任务,并就第一讲《打好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组织了研讨。

  会议最后李珍院长再次就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老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