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惠习班学习“两会”精神 立志抒怀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这次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阶段召开的,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将是此次两会聚焦的重要议题。2020年有多么不容易,今年的两会就有多么不平凡。
     

      在两会期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惠习班”学生积极学习,认真观看两会直播,下面一起看看我校惠习班学生的观看心得。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