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员观看惠州市大中专院校返校复学“健康教育第一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2020年5月13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惠州市大中专院校返校复学“健康教育第一课”,认真听取了惠州学院卫生健康副校长许岸高博士所做的专题报告——“常态防疫,守护健康”,许博士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介绍了病毒是如何传染人类、怎样击溃没有防护的人类,以及我们需要防护常态化的原因及防疫注意事项。通过学习,老师们提高了日常防疫意识,学会了日常防疫常识,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健康素养。

       视频学习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学院会议,讨论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非教学工作量量化标准》,为提高思政课教师的教育教学积极性,及年底评优提供了参考标准及制度保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