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成功举行(图文)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不断全面、深入调动全体同学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在校园更加广泛传播,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活跃学生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形成每年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优良传统。
      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以“沟通·合作·发展” 为主题,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进行决赛。各参赛队伍经历预赛、半决赛,共计八支队伍、72名选手进入决赛。每个节目都由学生自编自演创作而成,参赛队伍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及思考感悟,从生活的不同话题入手,演绎了成长过程的不同色彩。作品题材丰富,普遍是同学日常关注的热点问题。参赛选手各展风采,活动达到预期目的。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洪梅副院长对各队表演进行点评。她肯定各参赛队伍能结合生活经历及思考感悟,从学习、生活不同角度入手,体现、关注热点问题。李珍院长发表总结讲话。她表示,活动的举办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对于培养同学们各方面能力,对未来学习、生活有重要意义。
       现场计分结果,19级网络3班作品《转身拥抱阳光》获一等奖;19级学前2班作品《告别自卑》、19级财管1班作品《语言暴力》、19级学前1班作品《拒绝手机奴隶》获二等奖;19级物联网1班作品《网瘾少年》、19级软件3班作品《朋友》、19级会计1班作品《误解》、19级会计2班作品《面试》等获三等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