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精神”征文朗诵比赛(图文)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精神”征文朗诵比赛,本学院全体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200多人参与了现场活动。
       本次征文朗诵活动,主要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授课班级2019级学生为对象。在各授课班级分别举行初赛基础上,由各任课教师推荐优秀文章10篇,10名同学以朗诵的形式再次演绎本人作品。决赛选手们激情的诵读给现场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决赛现场计分、颁奖。工程造价(2)班叶欣蕾、幼教(1)班全柳霏两位同学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学前教育(3)班柯宇漩、学前教育(5)班叶舒颖、软件(1)班刘小熳三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电子商务(4)班蔡少耿、智能(1)班许银璇、汽修(1)班欧广链、广告策划(1)班杨思婷、网络(3)班林瀚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8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对思政课建设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八个相统一”,积极探索实施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改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政课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通过理实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思政课真正成为“让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