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前备课研讨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4
          2019年 8月29日、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两天召开本院教师学前备课研讨会。
          会前,李珍院长首先传达了28日学校的会议精神。新形势下,根据我校招收新生情况,要积极认真做好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对我校的进一步规范教师定编定岗、明确岗位职责也作了详尽说明,并要求每一位教师尽职尽责、创新工作。同时,祝贺李洪梅、刘微笑、张书广老师在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及李贺、王銮玉、林广燕老师荣获教学设计三等奖。
         为期两天的备课研讨会,本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热烈讨论。此前,在暑假期间,李珍院长、李洪梅副院长已会同教研组老师,提前布置安排本院老师完成课程的教案、课件的备课工作。
        此次备课研讨会,对本学期将按专题进行教学的课程建设,进行了充分的分析、研讨。归纳出八个有侧重点的专题对学生进行教育教学,一改过去完全依照教材内容进行教学的情况。在突出重点、难点的基础上,根据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在营造鲜活生动的思政课堂氛围中,切实增强学生们的获得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