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0

      在即将迎来祖国70华诞,70年曲折前行、70年风雨兼程,我们的祖国已迈向新时代,我们的人民将奔向小康。今天的祖国在复兴的路上昂首阔步,人民在复兴路上砥砺前行。2019年6月19日14:30分第七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宣传海报设计大赛于一教503举办。
      同学们用笔描绘那些精彩画卷,用心讲述那些炫丽华章:
     70年来,我国外交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一带一路)更是展示出了我国的魄力和魅力。
     在新时代里,硬实力与软实力是国家强大的标志,70年来我国军事实力不断进步,文化渗透力不断加强,成为引领时代进步的楷模。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都应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是强国的基础、国防是强国的保障、      在建国70周年来我国在各个领域中取得辉煌的成就。
    黄河大地孕育出了一个国家叫中国,那一个民族叫中华民族,那一群人叫炎黄子孙,正是这群人创造出来今天的辉煌。
     盛世下的中国是40年来不断发展,从雕栏绣户之亭台变成高楼大厦,从笔墨横姿的书画演变为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

学生演讲


颁奖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