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警钟长鸣——我校组织师生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19

 

4月19日下午,在学校党委宣传部戴礼祥部长和思政部李珍主任的带领下,我校思政部一批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分为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清风正气五个部分,展示的内容既有党中央、中纪委、广东省委历任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广东省纪检监察机关争当反腐倡廉建设排头兵的内容,也有大量的国内和省内、现代和古代正反案例。展览大量采用了多媒体技术,开展体验式、互动式、启发式教育,大大增强了其感染力和震撼力。

我校师生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校师生通过观看、听讲依次参观了基地内各种廉政图文、系列典型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表明了我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贪腐蜕变过程和他们的内心世界变化,真实演示了“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内涵,提醒着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长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我校师生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明确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对于每一名共产党员、干部员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校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继续组织落实好纪律教育学习的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抓好大学生廉洁修身教育,提高大学生廉洁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教育、纪律教育、党内法规教育和优良作风教育。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