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现代礼仪 彰显迎评风采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12-01

20101123晚,我院在大学生创业园报告厅举行“以文化人”系列讲座第四讲——掌握现代礼仪,彰显迎评风采。本次讲座由惠州学院经管系陈少玲副教授主讲,也是品雅女子书院人文系列讲座的第五讲。院长、党委书记陈优生,副院长李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郑泰康,品雅女子书院院长王可为,女子书院部分导师及全体导生参加了讲座。    
       
陈少玲副教授是一名现代礼仪培训方面的专家,在礼仪的理论与实践教学上有较高的造诣,曾多次在省内高校和市级单位开设礼仪讲座,倍受欢迎。其通过讲授式、情景模拟演练法、互动式演练法、教练技术等教学方式,寻求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形成自有特色的、完整的、系统的培训模式。
       
陈少玲副教授从多个方面分析了礼仪的重要性。她从人的微笑、热情和给人的第一印象开始叙述,再到仪表礼仪、体姿礼仪、手势、电话礼仪、握手礼仪、交谈礼仪、公共场所礼仪等方面展开详细生动的讲解,并与同学进行互动。通过生动活泼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活动,同学们在讲座中获益良多。
       
陈少玲教授说,随着评估日期的日益临近,我们女子书院的同学们应该掌握好现代礼仪,在专家到来之际,向他们展现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最好风采和良好形象。陈少玲教授所作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共鸣,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