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主任李珍和郭容花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广东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师高级培训班思政部主任李珍和郭容花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广东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12-09

  2011 年11 月 5 日至6 日,广东省第二期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师高级培训班在广州市广轩大厦。我院思政部主任李珍和郭容花老师代表我校参加了该课程的高级培训班,在培训班上李珍主任和郭容花老师认真学习听讲,并积极地与其他高校的老师就该课程的教学、考试及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的详细的询问和交谈,同时也介绍了我校概论课的教学现状、教改所取得成果等。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将会极大的促进我校的概论课的教改和社会实践的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