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订单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2022年5月25日下午,我校校企合作企业旭硝子显示玻璃(惠州)有限公司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汽机大楼203教室举行了“AGC班”订单班开班仪式,本订单班成员由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班与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商务日语班的学生组成。
 

  汽机大楼203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宣讲
 


 


 


 

      开班仪式中,企业老师从企业文化、行业地位、职业规划、职业素养到订单班的课程内容、专业知识及办公技巧全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仪式结束,企业老师为学生发放工牌,带领大家开展小游戏,促进同学们相互认识,使班级更有凝聚力。


 

     我校本次“AGC班”订单班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即将参加实习学生的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还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的应用型人才,有效地利用了校企合作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发挥了职业教育对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