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惠州市祥珅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暨新能源教学用车捐赠仪式
作者:曾怡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2019年12月2日上午,我校与惠州市祥珅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暨新能源教学用车捐赠仪式在智能制造教学楼前圆满完成,参加此次仪式的嘉宾主要有:校长肖建彬、副校长李翠玲、教研与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方凡、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洪玮,惠州市祥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小青、总经理黄国光、常务董事丘奕文,已经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代表。

  会议伊始,洪玮院长依次介绍了此次到场的嘉宾以及各方领导并致以热烈的欢迎!叶小青董事长表达了新能源汽车市场人才缺口大,特别是惠州地区专业技师缺失的困境,希望通过产教融合弥补人才缺口。肖建彬校长发表讲话,表示只有跟行业挂钩、企业融合,我们才能真切地了解社会最需要的人才,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采取了相当的措施,希望智能制造学院把合作深入推进,做出应有的业绩。
      
       最后,肖建彬校长和叶小青董事长作为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由揭牌了企业向我校捐赠的新能源教学用车。

 


叶小青董事长讲话


肖建彬校长讲话


双方揭牌捐赠车辆


双方代表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