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卡斯汽车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31日上午10:40,我校与广州卡斯公司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汽车大楼一楼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我校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校长赵鹤龄姚立峰、赵海玮,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广州卡斯汽车自动变速箱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加龙惠州分公司经理罗振华惠州市汽车维修与配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助理陈雄伟惠州市汽车流通协会党委副书记王世雄惠州市华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石剑博罗新骏业汽车维修厂厂长王远山惠东县联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赖小文东风日产镇隆安捷直销店总经理邱柏盛以及我校各处室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
11.jpg

 

    第一项议程是黎志照院长为本次校企合作揭牌仪式致开幕词。黎院长表示,如今汽车基础发展飞快,需要大量的人才,为了使学生能跟上步伐,我们汽车课程发生了很大变化,来适应善变的汽车行业。加强校企合作,有利于学生学习的实践性。
12.jpg

第二项议程由沈加龙总经理和黎志照院长共同揭牌

h.jpg

第三项议程是沈加龙总经理致辞,他幽默风趣把校企合作比作为校企恋爱,揭牌仪式后校企结婚了。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不仅防止了汽车技术的垄断,并能强强联合实现双赢。

c.jpg

第四项议程是陈优生校长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校企合作有助于教育理念的更新,有利于学生把学习知识转化为实践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才能够培育一代又一汽车人才。

s.jpg

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自动变速箱专修人才培养基地专修班的课室。企业人士和学校领导就专修班的配备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a.jpg

次揭牌仪式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我校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在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的发展,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

d.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