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与惠州市惠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7日下午4点,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黎志照教授,汽车工程系主任徐春老师,团总支书记何栋老师赴惠州市惠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与该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的研讨。

    惠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张春贵董事长以及制造工程部罗亲镇部长热情接见了黎院长一行人。

 

11.jpg

   黎院长一行在张董事长的热情指引下,参观了该公司汽车空调生产车间。制造工程部的罗部长对车间零部件的生产流水线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22.jpg

 

33.jpg

    随后,张董事长还带黎院长一行参观了其汽车空调测试的实验室,双方很好地进行了学习交流。

55.jpg

 

 之后,双方就互利共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黎院长指出,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坚持要把人才放到好的企业中去;张董事长也表示公司只有厚植人才,才能事业永续。通过相互了解,双方基本找到今后合作的方向,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以及就业方面展开合作,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关系。
 惠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有汽车空调系统开发和配套,蒸发器、冷凝器、加热器开发和配套;新能源汽车空调系统开发和配套;电池热管理系统的开发和配套;冷链物流车空调系统开发;是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也是学院与企业“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比较理想的单位。
 此次学院前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是为了能更好地开启学院校企合作的项目,还为学院学生开辟了更好的就业接口,充分体现了我院崇尚学工并举的发展战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