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精彩说课,开启教学提升之旅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2024 年 3 月 20 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说课活动隆重启幕,现场气氛热烈。该活动将固定于每单周的周三举行,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学习交流平台。

  在活动中,许松院长详细解读了说课要求,包括“如何说”和“说给谁听”等内容。之后,汽车系的李本财、王志辛两位教师分别以“如何应用压力表检测汽车空调制冷系统的故障诊断及分析”、“单一参数的交流电路”为主题进行了精彩说课。他们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在说课过程中得以展现。院领导对两位教师的说课进行了专业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许松院长表示,说课活动是学院本学期的重点活动,将在每单周的周三持续进行,每次安排两位教师说课,每位教师都要参与。学院还将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点评和指导,助力教师们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他强调,举办说课活动旨在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教学创新和改革。希望这一系列活动能够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此次说课活动的开启,标志着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教学提升之路上的积极探索。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活动的精彩,见证教师们的成长与进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