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有序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谢春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9

   为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成果,切实抓好学院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2024年1月9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培训、巡考工作。

  开考前,学院组织了考前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许松主持。会议上许松院长明确了关于期末考试考场组织安排、监考职责要求、监考流程事项、考试违纪作弊等方面的管理要求,强调了监考教师须佩戴监考证,要求大家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注意发放试卷的时间节点,清点完毕考生答卷方可离场、对有违纪作弊苗头学生的提醒教育等注意事项。

  
图1 考前培训

 

  考试开始,由院长许松,副院长徐春、郑善东,党支部书记姜博文组成的考试领导班子进行了巡考。本次巡考主要对考试秩序、考场设施环境、学生考试纪律、监考教师履职情况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从巡考整体情况来看,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组织工作,考务管理组织有序,各门课程考试有序开展;监考教师认真履责,同学们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图2 学院领导巡考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院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今后,学院将不断加强考务管理,完善考务细节,进一步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以考风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