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玲副校长率队走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期中调研
作者: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加强专业(群)建设,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学校主管教学工作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率教务处成员深入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了期中教学调研活动,学院副院长徐春、郑善东,党支部书记何栋,实训室主任,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学院办公室成员出席了活动。调研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会上,李翠玲副校长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学院副院长徐春及参会人员分别从学院的党建工作、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职称评定、技能大赛、学生考证、实训室管理及配备、耗材使用等各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教学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李翠玲副校长在听取了学院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院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也正是学校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难题,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改进与落实。最后,李校长对学院在教学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从学校发展方向出发,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切实抓好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安全工作,与学校同频共振、同向同行。
 

 

  本次调研走访活动,让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感受到了校领导对学院的关注与关心,使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学院将利用现有的资源,发挥特色学科优势,在探索人才队伍建设模式,科学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素质,充分发挥人才队伍作用下,创新学院发展新思路,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推动学校事业科学有效、长远地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