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为创造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探讨用简便的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师资队伍及师生间的融洽,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引导学生在校如何掌握学习方法,学得轻松,4月26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汽机楼214教室举行了师生交流座谈会。
 

党支部书记:何栋(左二)

机械系主任:张孝洲(左一)

汽车系主任:王志辛(右二)

院团委书记:廖启鑫(右一)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就学校的课程及综合素质活动的安排提出意见和建议。同学们陆续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畅所欲言,教师们根据学生的疑问认真解答,消除学生的顾虑。通过交流,各位教师也能探索到学生每个阶段的教育规律,掌握开发学生的潜能,引导学生得到良好发展。

 

 

      学校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场所,肩负着教育学生的责任,传授知识的地方,是学生的第二个家。通过师生座谈会的方式全方面听取学生心声是非常有必要的,达到集思广益。通过积极倾听学生的意见,实现教师与学生的真正亲密互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我院进一步增强教育管理工作,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达到引导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互利共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