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纸上的技艺,钻尖上的技巧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2

  所谓“高手在民间”,高手间的技术比拼,常常引人瞩目。2022年4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加工中心举行了科技文化节“钻床破纸”竞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徐春副院长,机电加工中心张孝洲主任,林润老师和吴志明老师。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林润老师向参赛学生讲解了机器设备的操作使用与比赛规则,强调操作过程中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随着比赛开始,各参赛选手投入到紧张激烈的竞赛活动中。


竞赛现场
 

  活动期间,杨海涛校长率队亲临现场指导,对该院此次活动内容、比赛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海涛校长率队亲临活动现场
 

  在激烈的竞争中,活动圆满结束,共决出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徐春副院长、张孝洲主任、吴志明老师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徐春副院长颁发一等奖荣誉证书
 


张孝洲主任颁发二等奖荣誉证书
 


吴志明老师颁发三等奖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推进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专业发展的技能实践,还提升了学生对专业设备的操作技能,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信心。


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