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风促学风-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拉开帷幕
作者:谢春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2年1月4日,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20级、21级学生的期末考试拉开了帷幕。本次考试共三场,1月4日两场,1月5日一场。学院领导、老师都高度重视这次的期末考试,并做好了各项充分的准备。

  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严肃考风纪律,保障考试考核的公平公正,学院于4日开考前的半个小时组织了考前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务干事谢春燕主持。徐春副院长最后做考前培训总结,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考试管理的有关指示精神,强调了严肃考试纪律,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不做无关监考的事情,认真维护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全过程规范有序,预祝本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图1 教务干事谢春燕做考前培训
 

  图2 徐春副院长考前培训总结
 

  开考后,院领导徐春副院长、郑善东副院长、何栋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吕艳萍、教务干事谢春燕等组成的成员进行了巡考。本次巡考主要对考场环境设施、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行情况、学生的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巡查。总体情况良好,考场所在教室舒服敞亮,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学生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工作井然有序。
 

图3 学院领导巡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