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暨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2018年年会
作者:郑善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9年1月5日,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暨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2018年会在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举行。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高校科协联盟理事长冯日光,广东省科协组织联络部部长朱海龙,广州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黄有琛,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主席陈文冠,广东民办高校联席会副主席刘国生,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曾庆鸿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出席会议的还有省内31所民办高校的副校长、科协主席和科研处长,11家企业代表等逾300人。我校张文方副校长、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主席陈文冠作的联盟工作总结与工作计划报告,审议通过了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主席梁荣新作的工作总结与计划,审议通过广东省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整体并入广东省高校科协联盟的提案。大会向联盟班子成员颁发聘书,还对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优秀案例,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优秀科技论文、科技成果项目进行了表彰。我院郑善东老师的科技论文和张孝洲老师的校企合作案例获奖。

  
张文方副校长(左三)领取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副主席聘书

 
 黎志照院长(左五)领取智能制造学科与产业联盟副主席聘书

  
我校教师受表彰

  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省高校科协联盟理事长冯日光在讲话中指出,广东省民办高校汇集了大量智能制造和信息化技术人才与科技成果,是广东科技创新发展中不可忽视的力量。组建高校科协联盟,能有效推动学术交流,加强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省科协一直致力于把高校科协联盟建设作为推动高校科协工作的重要力量,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率先成立,为全省高校科协联盟建设积极探路和积累经验,希望联盟下阶段能在“四服务一加强”工作中开创新局面。

  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作为一个桥梁,为各民办高校、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提供途径,有利于校企协同、取长补短。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找准面向广东省科技需求以及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与时俱进地开展好相关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