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皆捷!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在2017-2018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7年12月30日—31日,正值2018年元旦假期。2017-2018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在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我院指导老师蒋景葵、张璇带领来自16级汽车营销1班的赖婷婷、杨祯两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图片1.jpg
参赛选手赛前合影
这次一共有省内33个高职院校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公办院校与民办院校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今年比赛在内容上虽仍与以往保持一致,共分三大子赛项。即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汽车营销策划技能竞赛及汽车营销基本技能竞赛,但在程序上则完全按国赛要求进行,在流程细节安排上更为严苛。
大赛的不可预测性和紧张感弥漫全场。
图片2.jpg
图片3.jpg
 
承办学校校内闭路电视转播的我校选手比赛现场画面
可喜的是我院两名女选手赖婷婷和杨祯能顶住压力,出色发挥。她们在依次进行的三个子赛项考核中凭借平日的扎实训练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并最终以89.21的高分得本次大赛二等奖,这也是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年参加该项目的竞赛并连续第三次荣获的二等奖。
图片4.jpg
 
指导老师与选手赛后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