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教育”融入到社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重视人才发展的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不仅为企业提供合格的人才,而且在专业课教学上,还会让同学们去触及相关专业的厂业,专业技能培养和实操应用等相关知识上。真正实现了把“教育”融入到社会中去的战略方针,发扬我院依照学校“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培育具有创新型人才,把“教育”融入到社会中。
  10月18日,为加强同学们对于《塑料模具成型工艺品》这门专业课的了解,在刘昌鹏书记的指导下,由杨敦国教授带领我院16模具1班前往惠州海龙模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据了解,海龙集团前身为深圳市海龙模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15年的发展于2011年成立了集团公司并建成了海龙工业园。集团总部位于惠州市,旗下有惠州海龙模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及重庆海龙模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集团总厂房面积90,000平方米,拥有400多名经验丰富的员工人,其中技术及管理人员120人。能承接500kg至40 吨的模具,年产能达800套。海龙塑料模具厂主要负责汽车,家电及蓄电池行业等的生产制造。

1.jpg

行政管理处为我们讲解公司的发展

  在今天走访参观海龙模具厂过程中,在胡经理等企业代表的带领介绍下,同学们参观了更多在企业实际操作中使用的机床、车床、铣床等多种工件加工器械,及各种大型工件、模具工件,同时也见识到了一些课堂上还未接触到的实操方法和技术。在参观途中,两位负责人耐心为同学们解答各种疑问,极大满足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丰富课外知识。

 

同学们认真的听讲

胡经理给我们的寄语

杨教授与胡经理合照

大合照

  最后,胡经理表示,对我院此次带学生参观学习企业的学习行为是很值得称赞的,将学生从学校带出,走进企业,体会社会实践。做到真正的“学工并举,崇尚实用”,把“教育”融入到社会中,实现培养具有创新的人才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