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创未来——我院参加惠州市汽车流通协会“互联网+汽车”研讨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9
会议全貌.JPG为进一步适应汽车业界新常态,迎合“互联网+”,促进汽车流通行业的和谐健康发展,9月13日下午,惠州市汽车流通协会召开了“互联网+汽车”研讨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汽车工程系蒋景葵副主任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的领导、嘉宾及行业销售精英达一百余人。
会议全貌.JPG
会议由协会党委王世雄副书记主持,共两个议程。首先由惠州市汽车流通协会冯惠荣秘书长向大会做了有关行业发展的报告。冯秘书长在报告中指出了未来10年,我国汽车行业仍将保持8%-10%的高速增长;分析了惠州市汽车流通行业面临的诸多挑战因素;明示了在“互联网+”时代需要做的工作和注意事项。
冯秘书长讲解1.JPG
会议第二议程,与会人员围绕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共同交流和探讨。
探讨会上,黎院长回顾了我国近几年汽车流通行业高速发展的事实,着重联系眼下国家在汽车行业领域做出的最新决策,如工信部近日发布我国将禁售“燃油车”的决议等情况向大会做了重点解读。黎院长的讲话为惠州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新的努力方向。

黎院长发言.JPG

       蒋景葵副主任则围绕“什么是互联网+汽车营销”?在以互联网为工具进行汽车营销模式下存在什么问题?目前惠州汽车流通行业存在的发展机会和挑战有哪些等话题向与会同仁讲解了自己的分析和看法。

我发言2全景.JPG

会议最后,黎院长再次向大会传达了国家在汽车流通行业作出的相关决定,并呼吁全体业界同仁必须顺应新发展,做出新变革;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共创惠州汽车流通行业的新辉煌。

黎院最后总结发言2.JPG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