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漆喷涂实训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6-27

6月23日,我们09汽车维修(2)班学生进行了车身面漆喷涂的实训课程。本次主要的实训学习任务是对三菱吉普汽车整个车身进行面漆喷涂在进行面漆喷涂前,我们汽修专业的徐老师、李老师在三菱吉普车身上身体力行地指导我们学生正确对车身不需喷涂面漆的地方用报纸进行粘贴,之后,学生分工合作,根据徐老师、李老师的指导对车身进行贴纸.



贴纸完毕,紧接着,徐老师给我们学生认真讲解了如何正确调漆、正确使用喷枪与正确调漆、正确使用喷枪的注意事项,且一边演示给我们学生看。

当面漆调好后,徐老师叫我们学生用喷枪和抹布对三菱吉普汽车车身需要喷漆的地方进行吹抹干净。随后,徐老师给我们学生细心讲解了如何正确对三菱吉普汽车车身进行喷漆和应作好自身防护,与此同时,在三菱吉普汽车车身上演示给我们学生看,并依次对每一位学生耐心进行辅导和通力合作对三菱吉普汽车车身进行喷漆,老师、学生个个忙碌不停,挥汗如雨。



在这次实训课,学院督导办的两位教授亲临了我们的实训现场进行指导与评估,与学生一起全神贯注聆听了徐老师的讲授和认真观看了我们学生的实训过程,且不时与徐老师、李老师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体现了学院对我们汽车工程系的重视和表达了学院对我们汽车工程系师生的关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