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1迎新特稿
作者:汽车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1-09-19

今秋袭袭,2011年9月7号和8号是惠州经济学院迎大一新生的日子,这两天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来校报道。我系也接待了两个专业四个方向的超过110名新生。

汽车工程系新生接待处

 

新生注册报到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优生及学生处主任等领导过来视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远道而来的家长和学生满意。

学院领导视察

 

在报到登记处,我系领导和老师亲自坐阵,审查各项迎新流程安排,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问候新生并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在为困难学生办理“绿色通道”时,学院分管领导高效审批相关材料,使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能及时办理相关入学手续,让广大新生倍感温暖。
在组织接应新生的同时,我系更是做好一切准备,全心全意完善后勤服务。在新生报到现场,饮用水、桌椅、引导标志、家长休息区一应俱全,处处充满了人文关怀,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我系主任黎志照教授亲率教师做专业咨询

新生班主任认真与学生及家长沟通交流

责任于心,服务在行。除了一路陪同的志愿者,更有我系学生会干事及同学们的体贴关心,温情服务。他们忙碌于各个报到点,帮忙接车、搬运行李,并给新生及家长递上热茶、凳子,提供温馨服务。在家长休息区,他们还与等候的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介绍学校及院系的各项情况,细心解答家长的疑问。夜晚之时,我们的老师与学生会干事更是一步都没有离开工作岗位,依旧摆好椅凳,耐心守候。
9月8号晚上九点多时,我系迎来了最后一位新生,我们的大一迎新工作也圆满成功了。在这两天里,我们的老师以及师兄师姐们都恪尽职守,细心服务,尽管是很累,但我们丝毫没有埋怨过,我们都是本着为汽车系、为师弟师妹及家长们服务。至于师弟师妹们,你们是我们汽车系的新的希望,你们是汽车系的新生力军,一定要做到“一届更比一届强”,这是老师和汽车系对你们的要求,也是对你们的希望,你们都要为汽车系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