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奋斗,强我中华》青年演讲比赛复赛
作者: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2023年5月11日晚上, 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于汽车楼214教室举行了以“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为题的青年演讲比赛复赛。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恰青春,征程万里奋蹄扬鞭正当时。艰苦奋斗既是我们党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乘风破浪、攻坚克难的重要法宝,也是贯彻我们党伟大事业的精神支柱。唯有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奋斗为“笔”,用青春作“画”,方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当以信念为“墨”,深耕理想“底色”。“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主持人:刘洪英

邀请的评委嘉宾:

校学生会主席团吴韩涛(左二)

院学生会主席团付强(右一)

院学生会主席团高士杰(左一)
 




 
      每一位演讲者充分体现出东方学子的朝气和卓越的才华,传递给观众强大的正能量。很显然,“艰苦奋斗,强我中华”这八个字已经在选手们眼中已不那么耀眼了,而是那些更加着眼于心的自信、热血、坚定的信念和铮铮的誓言。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从现场气氛可以看出大家对选手们的表现是无比赞许和认可的。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唯有奋斗是青春不变的亮丽底色。身处新时代,愿广大青年干部当以挥斥方遒的书生意气,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沿着前辈的足迹,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绘画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