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思政、育新人” 100节微党课活动
作者:王红芳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根据惠州市委宣传部(惠宣发〔2021〕号)《关于印发惠州市教育系统“学党史、强思政、育新人” 100节微党课征集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广大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征集评选活动在我院积极的开展。

  2021年4月14下午,我院召开了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上刘昌鹏书记和大家一起讨论怎样在学院更好的开展这项工作,把任务进行了分工,希望大家都能积极的参与进来,时间紧、任务重。在刘书记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把党课要求的资料整理出来。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有更进一步的认识,自身素质得到更大的提高,使党史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