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为伴,筑梦青春
作者:院新闻中心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1

  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开班仪式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智能制造学院学子们响应号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4月16日下午2:30在汽车大楼203教室举行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奏唱国歌

 


出席领导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 刘昌鹏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何栋

  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 廖启鑫

  党课老师 郑玮

  党课老师 王红芳
 

  仪式伊始,廖启鑫书记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班是为了能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作风扎实、严格要求的学生骨干队伍,使之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名、素质全面、模范表率、担当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而成立的。作为智能制造学院青马成员大家更应该有这么一种使命的意识,既要把使命看作宏大的话题,也要将使命落实成为一些具体的责任。  


团总支书记廖启鑫讲话(一)

 

  毛泽东主席说过,未来归根到底是属于青年的,因为这个是人类发展的规律。所以如果我们希望这个社会变得更好,那么我们就首先应该使自己变得更好;我们期待这个民族会变得更强,那么我们首先就把自己变得更强;我们希望我们国家更加伟大,那么我们就要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高尚、更有进步。我们要使自己的成长能够更好地和学校的发展结合在一起,才能够从中有更多的收获。


团总支书记廖启鑫讲话(二)

 

   第四期青马班学员在仪式上郑重承诺 : 我们将严格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了解并关心时政。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加强自身的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成为一个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 


青马学员代表发言

 

  刘昌鹏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力前行,明确前行的目标,时刻牢记青年的责任与重任,了解我们使命。同时我们也应该继承前人“奋进、担当、传承、梦想”的核心理念不断前行。

党总支书记刘昌鹏动员讲话
 

  马克思主义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先进的思想结晶,马克思主义者是人类历史上最具先进性和代表性的杰出群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这个社会中最具青春朝气、最有培养潜力、最能代表未来的先锋力量。最后感谢筹办本次青马开班仪式的团委工作人员。希望广大青马学员能够接过马克思主义的熊熊火炬,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之光指引前进的方向,不断成长为真正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同时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抓住自己的最美年华,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格局的新时代青年 !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