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邀参展2018惠州文化旅游博览会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0-20
 

    10月19日,由惠州市旅游局、惠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东省旅游协会指导,惠州市旅游学会主办的2018惠州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江北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旅博会以“新旅游、新发展、新追求”为主题,以“文化”和“旅游”为落脚点,展现惠州独有的区位优势和众多的山海湖岛、江瀑林泉,开设旅游商品展、民宿展、景区旅游展、惠州民俗艺术活动、改革开放40周年旅游图片展和惠州全域旅游摄影展的活动,我校首次获邀参展。
 






 

    本次活动我们不仅现场宣传了惠州经济职业学院及惠经职院旅游专业的发展态势,更设有茶艺小课堂、酒水小课堂,还参加了现场的志愿服务,获得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得到市旅游局领导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