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立关于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立关于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会议
 
      2018年12月21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旅游学院实训室(工-209)召开了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会议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务秘书叶梦真主持,支部书记卢景阳,支部委员白杨、郭艳玲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以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大会期间刘文锋、候宝如2名发展对象向支部汇报了他们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并对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示了改进的决心,在支部表决中,经过支部委员讨论,群众的意见,2名同志均通过了投票,成为预备党员,支部委员白杨老师鼓励转正党员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大优势,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卢景阳书记向在场的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进一步明确党员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向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迈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