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赴金百泽科技看望第一届电子信息现代学徒制学生
作者:刘国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03

  2022年9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马静副院长、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龚利英、辅导员刘国城一行赴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第一届20级电子信息现代学徒制学生。20级电子信息现代学徒制班是我院与惠州市金百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第一届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的学生,该班学生正在企业进行实操学习。

  黎夏克副院长一行受到金百泽科技王丹丹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就学生在金百泽科技的学习和工作等问题展开座谈。

  座谈会后,黎夏克副院长、马静副院长、龚利英老师、刘国城老师在会议室与20级电子信息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金百泽科技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好本领,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