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一行走访惠州市商务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8月24日下午,学校杨海涛校长、薛晓萍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一行应邀走访了惠州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局长廖巍、副局长郑展基、商贸服务与电子商务科科长翁东文、商贸服务与电子商务科一级主任科员汪耿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廖巍局长对杨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助力惠州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输送大批高质量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表示感谢。廖巍局长表示,在当前中国(惠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背景下,也期待学校与商务局能在多方面展开深入的政校合作,培养更多优秀跨境电商人才,服务更多传统电商企业转战跨境电商市场。

  随后,郑展基副局长全面介绍了惠州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历程及惠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建设情况。他提到,跨境电商新业态给传统外贸提供了转型升级机会,商务局通过组织多次跨境电商峰会,筹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塑造惠州本土跨境电商标杆企业,随着综试区系列举措逐步实施,全市跨境电商进出口业务均出现快速增长。

  杨海涛校长指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自办学以来,十分注重校政合作、校企合作,主动承担政府部门教科研项目,并邀请商务局领导来我校参观指导,实地考察学校相关专业建设情况。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产”“学”“研”为一体的实践教学基地,加强双方在电商、跨境电商等相关专业教学、技能培训、科研课题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也希望市商务局在跨境电商人才培育与合作交流方面给予惠经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学校将努力为惠州市电商(跨境电商)产业提供更多优质的人才。

  薛晓萍副校长提到,近年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以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加强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政校企协”四方良性互动,推动资源整合和共同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注重电商实战技能的培养,今后将为惠州市电商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