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华为专才班网络知识竞赛
作者:刘炀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6

  计算机网络专业华为专才班网络知识竞赛于2021年6月25日在实训楼404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班主任刘炀老师组织,还特别邀请了薛晓萍副校长、黎夏克副院长作为嘉宾,到场观战。比赛开始之前,薛校还为比赛的同学们做了赛前发言,鼓励大家好好比赛,争取拿到好的成绩。


薛校讲话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经过五个小时的鏖战,比赛于当天晚上9点半结束。个人赛陈育坤同学独占鳌头,获得冠军。卓瑞炀第二名,黄涛、黄坤华第三名。团队赛由第二小组拿到第一名,小组成员有卓瑞炀、陈育坤、陈鑫、吴茁。刘炀老师也在赛后进行现场颁奖。

个人赛颁奖现场

团队赛第一名

  通过本次网络知识竞赛,让班级所有同学都感受了比赛的氛围,既有个人独自为战、永争第一的精神,也有团队协作,凝聚力的体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网络华为专才班还将面临更多的挑战,让同学们在努力中成长和飞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