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竞赛屡获佳绩
作者:龚利英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30

  近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在各项学生竞赛中频传好消息,获得省级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是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省级竞赛,我校由郭泽琛、叶景童、练凯华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该项竞赛中排名第十,获得二等奖。该项竞赛为广东省增设赛项,从报名到比赛共15天,非常考验学生平时专业技能的积累。

  图1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现场

  图2 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部分获奖名单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该竞赛参赛面广,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300 余所院校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是一项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2021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该项比赛连续两年成功上榜。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共5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蓝桥杯个人赛-软件类C/C++程序设计赛项,全部获奖,其中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陈浩楠获得省级一等奖,晋级全国赛,曾思航获得省级三等奖。

  

图3 蓝桥杯参赛现场

  图4 蓝桥杯部分获奖名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