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国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5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在三教205党员活动室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邓志云处长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薛晓萍主持。

  会上,薛晓萍书记向邓志云处长汇报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和会议要求,她表示,2020年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十四五’规划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几个方面贯彻落实的情况和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她表示,经过认真剖析和研讨,学院领导班子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牢牢把握领导带头,自上而下,分时推进,狠抓落实,加强督导,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管理水平。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少鑫、党总支纪检委员黎夏克、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国城依次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邓志云处长讲话。他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还勉励年轻的党员同志要不断追求进步,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开拓创新精神、实事求是的信工人,希望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更加团结协作干实事,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具有求真务实、廉洁奉公的班子,为我校培养适合惠州乃至大湾区需求的高素质、高技术技能型人才保驾护航。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