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落实学校校园网建设及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施巧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2

  2021年4月2日上午8点30分,我院在第三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落实学校校园网建设及宣传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薛晓萍院长主持。

  首先,薛晓萍院长传达了校园安全事宜,要求辅导员要关注心理有异常、宿舍有矛盾的学生,并及时做好跟进和报备。其次,传达了学校校园网建设及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我院宣传工作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1、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校园网是外界了解我校的重要窗口,要及时更新活动动态; 2、突出宣传工作亮点,从美观度、视觉冲击度、厚度、速度、价值度、影响度等着手;3、招生宣传工作要贯穿全年,融合学生社团活动大力宣传校园文化;4、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作用,吸引主流媒体,挖掘校内素材。

  会议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