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访京东城市(惠州)数字经济产业园
作者:万振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6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及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万振杰受邀参观考察京东城市(惠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下称产业园),京东科技负责人王博和产业园商服负责人陈大欢共同接待。

   京东科技负责人王博首先介绍了产业园的运营整体情况,并带领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一行参观园区办公场地。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大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情况,学院新开设跨境电商专业,希望将有意向合作的企业引入学校教学课程,为学院的创业项目提供真实的使用场景,提升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

  随后,京东科技负责人也介绍了产业园项目成立的背景,京东科技联合惠城区政府共建惠州数字经济产业,主要有以下目的:赋能当地企业;成立商家服务中心,拉动当地企业上行京东;建立跨境电商产业园,打造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设立直播业务;设立专题馆,例如韩国馆等窗口,引入跨境优质产品。

  同时,京东负责人表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合作空间很大,园区企业对于人才也有需求,可以点对点进行专项合作,实现京东科技、产业园和高校三方,共同培养符合时代需要的复合型专业性人才。

  在京东科技负责人的讲解下,对产业园有了深入的了解。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表示,非常支持惠州发展跨境电商,通过此次的参观,产业园坐拥良好的地理环境,并且有京东平台的赋能,产业园的发展前景可期,希望与产业园开启合作,建立校企创业实训基地,与有需求的企业一起,实现多样化、全方位的合作,让学生拥有实践的经验和专业的能力,提升学生的能力口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