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网络华为2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廖文锋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7

  近日,22网络华为2班召开了参观CITE电子博览会暨课程学习交流的主题班会,由班长黄志浩同学主持。会上陈宏焕同学、蔡言枫同学、李惠逢同学、蔡桂超同学分别发表演讲。 






  班长黄志浩首先传达了专业班主任刘炀老师对同学们参观本次博览会的纪律提出的表扬,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也能遵守纪律,听从指挥。然后由自己开始分享了参观的经历,总结了了解到的创新科技及心得感受,与同学们展开互动。接着同学们陆续上台发表演讲,分别介绍各自感兴趣的科技,展现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学。最后本次班会还对近期的学习情况、体会、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以期解决。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希望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有所帮助,找到自身的问题,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努力奋斗!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