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1级华为专才班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暨华为认证、华为ICT大赛说明会圆满结束
作者:乔晓华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更好表彰先进,树立榜样,2023年3月22日上午10:30, 21级华为专才班在三教205会议室召开21级华为专才班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华为认证、华为ICT大赛说明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静、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产教融合质量发展部总监张超、21级华为专才班专业班主任乔晓华、21级华为专才班辅导员王黄增,以及21级华为专才班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 表彰华为HCIA证书获得者和华为ICT大赛获奖者 华为认证、华为ICT大赛说明。

  会议第一项:马静副院长为同学们加油鼓劲,表扬已经认证通过的同学,鼓励还未通过的同学争取在下一次考试中通过,同时鼓励已经通过的同学朝向HCIP继续努力。


  会议第二项:表彰21级华为专才班HCIA认证首次通过的同学,网络华为班7人通过HCIA-Datacom认证,大数据华为班6人通过HCIA-BigData认证(9人参加),马静副院长和张超总监为认证通过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奖金和奖品。


  会议第三项:表彰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广东省决赛获奖的同学,网络班的邵路新、袁东涛、曾灵怡获得高职网络赛道三等奖,大数据班黄铮涣、林涵、左威获得高职云赛道三等奖,张超总监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奖金和奖品。

  会议第四项:张超总监针对接下来的第二次HCIA认证考试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证书的重要性、通用性、匹配的工作岗位及具体的第二次考试时间(定于4月22日)、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同时也鼓励未通过和未参考的同学积极准备接下来的考证,认真备考,争取在下一次考试认证通过。

  会议第五项:张超总监为同学们进行了华为ICT大赛的性质、规模以及对学生能力提升的帮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为毕业就业提供更多可以展示的条件。

  会议第六项:王黄增老师对华为认证和职业技能证书的关系及报考进行了说明。

  最后,班主任乔晓华老师对同学们努力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再创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以本次表彰会为契机,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21网络华为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21大数据华为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