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一行前往惠州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2022年4月28日,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晓萍携物联网技术系主任朱信,实训室负责人陈武发及网络专业教师吴玉兴、刘炀一行前往惠州学院考察交流。本次活动受到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赖国明、书记陈璐的热情接待。

  信息工程学院为筹建信息安全实训室,目前正在各地考察。本次考察活动来到惠州学院,双方就信息安全实训室的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薛晓萍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实训室建设的目的。赖国明院长也详细介绍了惠州学院的部分实验室,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

  本次活动参观了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安全实验室、信息工程实验室、数据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建设的方案。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与惠州学院的专家:肖东、曾树洪、魏勇、谢中华、罗宜元进行了交流,受益匪浅。

  本次考察活动,对信息安全实训室的建设起到很大的助力,收获满满。同时薛晓萍副校长与赖国明院长对于今后两校学生竞赛等方面的合作有所展望,期待两校的办学越来越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