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主题黑板报优秀班级
作者:傅塬、黄奕城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6-05-06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加强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了解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力争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觉悟。机电信息学院宣传部组织了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的“两学一做”为主题的黑板报评选活动。经过各班同学的精心准备之后,本次活动评选于2016年05月05日晚结束。
    5日晚,机电信息学院党务秘书部部长陈金京、宣传部部长陈维猛、宣传部副部长李妙玲以及宣传部全体委员从主题、版面、文章、书写、图画等方面对各班级黑板报进行评分,机电信息学院24个班级参加了最终的评比。

评选结果已出
image001.gif
第一名:15模具1班
image002.jpg
第二名:15应用3班
image003.jpg
第三名:15网络2班
image004.jpg
创意奖:15通信2班
image005.jpg
    通过这次黑板报评选,我们看出了每个个班都是精心布局、用心布置班里的黑板报,并体现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
    我们为大家感到骄傲以及自豪,即使没有拿到名次,也不要灰心!因为大家都是都是最棒的,每个班都体现出自己班的特色!看到这些图片就知道了!
image006.gif
image007.gif
image008.gif
image009.gif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