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机电信息学院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二)
作者:何小莉 来源:机电信息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5-03

    2016年4月29日下午14时30分,我院在三教309课室召开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第二场答辩会,出席的校内专家和老师分别有:李翠玲处长、薛晓萍院长、郑善东副书记、张孝洲主任、杨敦国教授、李宇中博士、王康佳博士、高扬生老师和孙睦光老师。答辩的专业分别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会议由薛晓萍院长主持。
    会上,各专业专家、老师认真审阅答辩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我院实际教学情况,对方案里部分课程学时的设置提出了疑问,对部分方案是否突出了专业特色表示怀疑。4位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人分别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直视培养方案里存在的问题,并承诺会后总结方案的不足并修改,进一步完善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结束后,4位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人还分别与个别专家作了进一步交流。
image001.jpg
   图1为薛晓萍院长发表讲话
image002.jpg
图2 各专家审阅人才培养方案
image003.jpg
图3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培养方案撰写人答辩
image004.jpg
图4 数控技术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人答辩
image005.jpg
图5 模具设计与制造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人答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